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枪声背后》 > 新闻动态

《枪声背后》定义新谍战 张译与观众捉迷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4:24
小特务张译执行任务
小特务张译执行任务

  《潜伏》之后,谍战剧似乎陷入了“量升质减”的怪圈,越来越多的谍战戏题材撞车,好看的却找不到几部。日前,北京卫视每晚黄金时间热播的电视剧《枪声背后》,则很好地将谍战戏重新定义。

  《枪声背后》由沈雷执导,张译、聂远(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讲述了解放初期我公安人员与妄图搞阴谋破坏的国民党特务间的生死较量,又穿插几个年轻人之间缠绵动人的爱情故事,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阴谋与爱情”。其中,由张译饰演的公安局刑侦科长高青山则是一个安插在公安局里的特务分子,面对各种复杂局面,他都沉着冷静,一一化解。

  “谍战剧不好演,其实观众已经有些审美疲劳了。”张译毫不掩饰他接戏时的忧虑,“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枪声背后》在横店拍的时候,同期摄制的同类题材剧有30多部,但可以肯定的是,《枪声背后》是最早播的,据我所知,在很多地方台,这个戏都拿过冠军。”究其原因,不少观众给张译成功的表演记了大功,“张译又狠又拽的样子真迷人啊!”有网友这样发表意见道。的确,从没演过坏人的张译在戏中将潜伏者的形象诠释得恰到好处,“在表演上最考验我的地方就是亦正亦邪,我在与观众捉迷藏,至于最终效果怎么样,那就得大家说了算了。”张译这样说。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