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赤西仁被曝洛杉矶个唱内幕 或退KT专注美国发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23日19:03

  杰尼斯组合KAT-TUN的赤西仁于本月19、20日在美国洛杉矶市内的Livehouse举行了名为《友&仁USA》的SOLO演唱会,“非常Happy,终于完成了夙愿”赤西当天掩饰不住自信的心情。据杰尼斯方面消息,演唱会结束后赤西会继续呆在美国,于今年9月-10月在美国的纽约、拉斯维加斯、芝加哥等7所都市开巡演。

  今天发行的《富士夕刊》采访到当日观看了演出的在美日裔母女,谈及赤西在美国的首次Live,赞不绝口。“4月的某天,在念高中的女儿兴高采烈地告诉我赤西要来洛杉矶开唱的消息”据这名女性歌迷透露她们母女均是岚的粉丝,但“因为杰尼斯来美演出的机会难得,我们没有多想就去买票了”。母女俩均表示“现场纯粹美国人观众似乎真的不多”,“开场,赤西就和一群洛杉矶当地的Dancer一起跳着欢快的hip hop”,“看到赤西这么柔和清爽的笑容,我们心中的大石终于放下(事前日本国内热炒赤西的退团传闻)”。不过观众亦指出赤西比起在KAT-TUN,更享受SOLO活动的样子“我们去年回国看了KT在广岛的演唱会”,“那时在龟梨和也等人旁边跳舞——‘闹情绪’似的不情愿模样,现在的单飞活动给人‘积极好青年’的印象”。

  另外,观众也大赞赤西英语进步神速“去年日本演出时,他在台上说得半生不熟式的英语,女儿嚷着完全听不懂”,“但这次就连(混血)女儿也说他英语进步许多,和Native(出生在美国当地人)无异”指赤西进军美国市场应该不只是玩票而已。观众还称演唱会上赤西戴上日本传统能乐使用的面具和和服“觉得挺新鲜的”,“变得越来越西化性感的赤西能否让美国人受落?非常期待”。

  主办方介绍,洛杉矶演唱会的购票者20%为日本人,其余则都是外国人观众“亚洲歌迷占了多数”。前来采访的媒体共有35家,大多为日本、韩国和中国媒体,美国当地的娱乐杂志《US WEEKLY》也专门派出记者报道。(舍人/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