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我们约会吧》 6月23日北京同城专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6:05
何炅

  继“天府之国”成都同城约会后,《我们约会吧》又推出全新北京同城特别版。今晚,一场以“真诚”为前提的同城约会将精彩放送。

  在本期节目当中,马夫哥李伟再次率领狼群来到节目现场,来寻找属于他们的母头狼。逆野性的北漂女孩,为何放下矜持,全场只为一人心动?精致月光公主,何种魅力,让苛刻挑剔基因男,温柔守候?清新瑜伽教练,萝莉装亮眼全场,引发王子大PK。日本奋斗海归女,与马夫哥碰撞火花,大女人背后流露小女人温柔。甜美空姐 遭遇北京帅哥雷人问题,直率向心仪男生表白。

  《我们约会吧》北京同城专场,和京城才子们甜蜜约会。精彩就在6月23日周三晚8点25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