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小泉孝太郎携手福田沙纪 上演“禁断师生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5:27
小泉孝太郎携手福田沙纪 上演“禁断师生恋”
小泉孝太郎携手福田沙纪 上演“禁断师生恋”

  搜狐娱乐讯 演员小泉孝太郎和福田沙纪,将主演手机专用台BeeTV的新剧《秘密关系——和老师同居》。这部爱情喜剧描写了小泉扮演的高中教师和福田扮演的学生之间的“禁断之恋”。首次扮演高中老师的孝太郎也表示很兴奋。

  双亲去世孤身一人的高中女生·千夏,和他的班主任·直树之间发生了一段奇妙的共同生活故事。小泉和福田虽然06年有过一次合作,但两人一起出演的场景几乎没有,所以这次可以说是两人第一次共演。不过在现场他们的配合非常默契,场下关系也非常好。

  曾经扮演过小学老师的小泉对这次角色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发挥出演技去演老师呢。”剧中设定是高中女生在自己的房间里出现,他也说:“对这个场景感觉很心跳呢,因为毕竟是和真正的女高中生在一起啊!老实说我也是个正常男人呢。”福田也很期待自己的角色:“虽然从来没有喜欢过老师,不过这也是因为不太能遇见这么帅的老师啊。”

  BeeTV的手机剧从去年5月开始,这一次的《秘密关系》是第29部。第一集10分钟,将从7月1日起每周四在手机上播放。一共13集,一同出演的还有佐藤江梨子、中尾明庆、平泉成等。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