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大陆港台明星

孔琳另类足球写真 自曝因范巴斯滕爱上荷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4:50
孔琳突破
孔琳突破

孔琳足球写真
孔琳足球写真

  搜狐娱乐讯 南非世界杯如火如荼地进行,演艺界明星纷纷通过多种途径表达自己对足球的喜爱。金英马影视艺人孔琳近日拍摄的足球写真曝光,率性的她一身休闲却时尚的黑色连体裤,时而奔跑时而跳跃,与足球、国旗相得益彰。被问及支持哪支球队,孔琳坚定地表示自己是荷兰队的拥趸,“因为范巴斯滕,我爱上了荷兰。”

  都说美女爱足球是因为男球星的帅,孔琳说最初也是因为看球觉得范巴斯滕很爷们儿,脚法细腻,才慢慢开始喜欢荷兰队,“荷兰队推崇的是全攻全守的踢法,每个球员都有优秀的个人技术,看着让人赏心悦目。”对于范巴斯滕的喜爱,除了表层外,孔琳最欣赏的是他曾经说过的一句话,“这句话说的挺意味深长的,不单是体育圈适合,对于我们演员来说,也可以共勉。‘既然成了偶像,你就应该时刻在职业上不当自己是偶像,精益求精,认真完成职业要求。职业之外,记住自己是一名偶像,处处不要让关心你,喜爱你的人失望。’”

  在这个偶像多元化又稍显浮躁的时代里,巴斯滕的话难免让人有一种将珠玉失而复得的感动。当有的偶像喜欢出入在氤氲着香艳的绯闻中,有的偶像喜欢沉浸在目中无人的疯狂里,孔琳希望自己像范•巴斯滕说的做的那样,一次又一次用职业生涯的荣耀来闪现一名偶像最真最纯的光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