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尹媗《天行健》饰林徽因探夫 入戏太深泪洒片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4:42
尹媗认真演戏
尹媗认真演戏

  近日,为庆祝清华大学百年华诞而拍摄的电视连续剧《天行健》正在北京以及清华校园内紧张的拍摄中,该片云集了国内众多新老实力演员,讲述从庚子赔款建立清华学堂一直到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几代清华人为国家的发展和振兴而作出的不断努力。

  年轻实力女演员尹媗应邀出演片中国内著名建筑学家,才女林徽因。尹媗对于自己能够出演林徽因表示非常荣幸。对于林徽因,尹媗也了解不少,看来早在接拍《天行健》之前就比较关注。尹媗表示,自己非常钦佩林徽因,同样身为女性,她不仅是建筑领域的开拓者,而且才华横溢。自己在表演时候,会更多的将自己设定在特定年代和特定环境中,体会人物的想法,从而更好的诠释自己要饰演的角色。

  工作人员以及导演也对尹媗的表现十分满意。据透露,有一场戏,林徽因看望病中在医院修养的丈夫梁思成,夫妻二人在病床前的互相扶持,感人至深。尹媗在拍摄这场戏的时候,非常认真,甚至带动了现场剧组拍摄的工作人员的情绪,而自己也在拍摄不禁掉下眼泪。导演认为,尹媗是非常认真的演员,相信她一定能够将林徽因重现在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