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喋血钱塘江》全面开播 韩童生首演军人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4:41
韩童生《喋血钱塘江》剧照
韩童生《喋血钱塘江》剧照

  搜狐娱乐讯 反特大戏《喋血钱塘江》于日前全面开播,该剧改编自杭州历史上的真实事件,《喋血钱塘江》以其强烈的节奏感,悬念迭起的剧情,在视觉和听觉上都给予观众全方位的刺激。实力派男演员韩童生领衔出演男一号雷明,首次出演军人的韩童生获赞颇多,他与王姬的对手戏也精彩非常。

  1950年7月,中华人民共和国百废待兴,国民党反动派认为“反攻大陆、光复救国”的时机已到,便调兵谴将蠢蠢欲动。蒋介石电令潜伏在大陆的特务,妄图一举把我新生的红色政权扼杀在摇篮里。8月的一天夜里,已打入国民党特务组织“541工作站”内部的代号为“221”的我保卫部门的地下侦查员,被国民党特务头子“老虎”派人杀害。于此同时,保卫部长雷明(韩童生/饰演)又接到报案,一位年轻的姑娘在西湖边惨遭杀害。雷明对两起案件进行了大量认真细致的调查,发现我方潜伏有国民党特务,并将目标锁定在湖畔宾馆进行调查,却发现困难重重、危机四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