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阿穆隆妹妹啜泣旁听醉驾案 曾是06年超女第十名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6月23日14:28
阿穆隆妹妹查娜

阿穆隆的妹妹查娜面色凝重

  23日上午,阿穆隆(博客)酒后超速驾驶致人死亡一案在杭州西湖区人民法院一审,同案审理的还有他的朋友宝勒德牧仁涉嫌窝藏案。

  考虑到社会关注,庭审时法院特意制作了旁听证,包括其家属、媒体记者在内的旁听者需持证进入庭审现场。

  在旁听席一侧,阿穆隆的妹妹查娜也到庭了,她今天穿着朴素,头发盘起。当看到哥哥被法警押到被告席后,她轻声啜泣,用纸巾擦拭红肿的眼睛。

  快男阿穆隆的妹妹查娜曾是2006年超女,在“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10进7比赛中,蒙古选手查娜因短信票数排名最后,与09号选手胡灵首先进入第一轮pk,淘汰出局,获得第十名。

  在哥哥出事后,查娜和家人表示尽全力承担哥哥该负的责任。(记者 李敏 通讯员 西法/文 记者 王坚颖/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