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回头 > 新闻动态

《永不回头》让安子林继东迅速蹿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4:27
《永不回头》让安子林继东迅速蹿红

  六月在央视八套火热上演的现实题材大戏《永不回头》收视一路飘红,该剧于6月22日晚上演了精彩大结局。刘常明、王朝东、安浩天、何丽萍等剧中人物的命运牵动着每一个观众的心。其中,年轻气盛的安浩天尤其受人关注。

  在《永不回头》大结局里,安浩天的表现是剧中的一大看点。面对江北风的破坏,冲动暴躁的他做出的种种举动;还有他和文文之间最后的爱情走向,都成了人们看剧的牵挂。其实,从《永不回头》开播以来,这个充满朝气、单纯善良的年轻人一直都是该剧的一个亮点,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安子的每一场戏都会在网上引起热议,而他的感情选择也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在最后的大结局中,安浩天的表现也不负众望。很多观众表示,最后一集看着安子从牢里出来后新生的样子,令他们觉得很感动。的确,安子的新生为此剧的结局增色不少。

  随着安浩天一角的引人瞩目,他的扮演者、青年演员林继东的人气也可谓水涨船高。连日来,林继东俨然成了网上的新人气王。其博客点击率、新闻曝光率都居高不下。作为北京电影学院的教师,林继东自身的实力相当突出,表演功底十分深厚。剧中他对安浩天这个角色的心理、言行的把握都极其到位,再加上这个人物的特殊魅力,使得林继东在《永不回头》中大放异彩。据悉,因为林继东出色的演技和越来越高的人气,使其近来片约不断,他的工作日程已经安排到了明年。《永不回头》播出完毕后,林继东的新戏也即将开机。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