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黄海冰亮相上影节闭幕式 微博透露敬仰吴宇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宫昊源/文
2010年06月23日14:26
黄海冰

  搜狐娱乐讯 6月20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落下帷幕,黄海冰应主办方邀请出席闭幕式。当晚,黄海冰以一身笔挺的黑色西服亮帅气相红地毯,引来阵阵尖叫声。

  借助上海世博会,本届上海电影节规模宏大,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影片,而著名国际华人导演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了本届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国际评委会主席。吴宇森导演的《英雄本色》《变脸》《碟中谍2》《赤壁》等影片,都在全球电影发展史上起到了里程碑的作用。

  谈到吴宇森,黄海冰在微博中写道:“隆重的上海电影节,真正跨入了世界重量级电影节!很高兴碰到了好多老朋友!喜欢吴宇森导演,希望能拍他的电影……”,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吴宇森导演的敬仰之情。而能作为嘉宾出席国际电影节,黄海冰更是倍感荣幸:“演员都渴望拍电影,更加希望站在国际电影节的领奖台上,今天获奖的每个人都很优秀,我会认真拍好每部作品。”

  黄海冰刚刚杀青电影《战国》的戏份,对于剧组的专业,和电影剧组的高水平工作方式,十分敬佩,他希望明年可以随《战国》再次走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红地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