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黄海冰帅气走红毯 遇赵子琪忙叙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宫昊源/文
2010年06月23日14:23
赵子琪 黄海冰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6月20日在上海大剧院落下帷幕。黄海冰受邀与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贾樟柯,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盛装助阵闭幕式红地毯。

  黄海冰身着白色衬衫,黑西服亮相红毯,干净帅气,时尚简约,一出场,便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媒体的闪光灯。而在等待走红毯时,黄海冰偶遇了多年好友赵子琪,两人详谈甚欢,竟聊起第一次见面的情景。

  黄海冰与赵子琪,早在学生时期就有了第一次合作。那时,还在上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大三念书的黄海冰,为某品牌拍摄广告,在北京广播学院取景,赵子琪当时是广院大一的学生,作为小演员也拍摄了这支广告。帅哥美女,两人的第一印象就非常深刻。遗憾的是,之后没有机会合作。

  此次两人搭档走红毯,也算是一种遗憾的补偿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