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雷哥老范》杨志刚拜师范伟 师徒组团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4:19

  “脑袋大脖子粗不是大款是伙夫”的范伟一向以憨厚老实的小人物示人,角色虽是小人物,可这些小人物总是能让人忍俊不禁,甚至有些雷人,在电视剧《雷哥老范》中,范伟不但将雷人进行到底,还收起了徒弟,和徒弟杨志刚组团“雷”了观众一把。

  杨志刚在荧屏上饰演的大多是坏人,汉奸、土匪一类的反面角色给杨志刚烙上了“反派”的烙印,在《雷哥老范》中,饰演范伟徒弟许大来的杨志刚直言自己翻身了,终于演了回好人。许大来正直、聪明、较真,还有一点和老范很像就是雷人,“要说这雷人,许大来刚开始还不是很雷,后来拜了老范为师后,是绝对的遗传了师傅的雷言雷语,将雷人发扬光大。”杨志刚说许大来的雷人的言行在拜老范为师的时候体现的尤为彻底,所有的人都觉得老范是傻子的代言人,热情过头,让人受不了,但许大来从拜师那天起就坚信师傅是最棒的,最有面子的,他打心眼里崇拜着师傅的一切,这种崇拜发自内心。

  在拜师的时候,师徒俩都雷人不断,先是老范看时辰收徒,拿着一本不知从哪弄的关于收徒的书,一本正经的念让徒弟照着做,然后给师傅献茶的时候因为没有热水,老范一把扯过身边正在吃方便面的儿子,让许大来以方便面汤代茶献上。这厢是拜师拜的不亦乐乎,观众可是笑翻了,有一些老年观众说“虽然我们并不知道雷是个什么意思,但是以后只要一提范伟杨志刚这师徒俩我就都理解了。”

  入豆腐们,做豆腐事,品着豆腐哲学,过着豆腐人生,范伟和杨志刚师徒二人虽然很雷,但是像嘎嘣脆的黄豆一样,在社会的底层坚强的活着,帮助身边的人,给身边的人带去快乐。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