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佳宁《有爱就有家》转型 出演“问题少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4:14
张佳宁
张佳宁

  大型家庭伦理片《有爱就有家》正在山东热拍,该剧以成功商人的重归故里再次创业的事迹入手,讲述了两代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萨日娜、毕彦君、新星张佳宁等艺人鼎力加盟,着实为该剧增色不少。凭借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温柔的“潘美丽”一角而迅速走红,被观众所熟知的新人张佳宁,在剧中颠覆形象,饰演典型80后物质女孩“男男”。

  《有爱就有家》中,张佳宁饰演的“男男”是个命运悲惨的女孩,经历了与自己身份、年龄及其不相符的命运。“这个角色与以往我所饰演的任何一个角色都不同,她是个很悲惨的女孩,先是被亲生父母抛弃,后来又被上司凌辱,甚至经历未婚先孕、堕胎等本与她年龄不相符的经历,最后走上了“傍大款”的路。但男男并不是一个坏女孩,她懂得忍让、懂得奉献。到最后男男傍大款也是为了家里人过的更好一些。”张佳宁在对待这个全新的角色是这样阐述的。而本身作为演员,张佳宁表示对“男男”这个角色十分喜爱,并表示这个角色是挑战,让自己的演技得到更大的发挥空间,可以让观众看到与自己在其他影视剧中不同的一面。

  去年才刚走出校园的张佳宁,算是班里拍戏最多的一个演员。从《闯关东2》、《小姨多鹤》、《媳妇的美好时代》到《钢铁年代》、《新四军女兵》等众多剧中,张佳宁留在荧屏里永远是单纯、善良的形象,而此次《有爱就有家》中,张佳宁大有“不顾形象”之嫌,活脱脱的将一个80后的问题少女演绎的惟妙惟肖。对于张佳宁而言,此次的角色表演让其全新体验一把。“男男让我经历了现实生活中不可能经历的事情,过了回瘾。做演员就是这点好,可以在镜头面前换很多身份、体会不同人生”。

  该剧日前正在山东拍摄中,而其主演的《媳妇的美好时代》也正在各大卫视黄金时间段火热播出。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