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危情谍战》 > 资料档案

《危情谍战》故事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4:10
《危情谍战》海报
《危情谍战》海报

  在去往波士顿的飞机上,个性迷糊、外貌美丽的琼-埃文斯(卡梅隆-迪亚兹 饰演)邂逅了俊朗帅气的米勒(汤姆-克鲁斯 饰演)。她以为这会是一次艳遇或者甜蜜爱情的开始,但很快就发现自己想的大错特错。故事并不像其他那些浪漫爱情电影的情节一样发展,反而向着相反的方向飞驰而去。

    在她去洗手间的功夫,米勒就干掉了飞机上的所有乘客,包括飞行员,然后他就驾驶着飞机迫降在地面。接下来,琼所能记得的就是她在自己房间的床上醒来,她完全搞不清楚一切到底是真的发生过还是一场噩梦,只能晕晕乎乎的去为好友的婚礼试穿伴娘礼服。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很快就证实了琼的怀疑,一群特工出现在她眼前,强行把她带上了车。特工杰拉德(彼得-萨斯加尔德 饰演)告诉她,米勒其实是世界顶尖的特工,但是在一周前发生了重大失误,暴露了身份……

    这时候,琼乘坐的汽车,遭到了袭击,疯疯癫癫的米勒从天而降,从此就把琼绑在了他身边,号称这是为了她的安全。天知道,这之后,他们经历了多少次公路飞车,深夜枪战,险象环生,人们都告诉琼赶紧离开米勒,可是她却渐渐被这个神秘的男人吸引……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