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不如跳舞》 > 《不如跳舞》新闻报道

《不如跳舞》小人物出彩 来喜与“灭火器”共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4:09
来喜与灭火器共舞
来喜与灭火器共舞

  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都市剧《不如跳舞》虽然受到了“世界杯”的收视冲击,却热度不减,也掀起了一轮街头巷尾的热议。除了张国立、韩雨芹、刘蓓、钟汉良、范明等大腕“现学现卖”的国标舞吸引人眼球外,一群小人物也颇为出彩,“小保安”来喜就再次闯入了观众的视线。而谁能想到,最让来喜难忘的竟是与灭火器一起跳舞的场景。

  《不如跳舞》的热播让长相很有喜感的来喜也再次露了一回脸,看到来喜,不少观众就想起了《风声》里那个操着山东口音、被周迅挑逗得脸红的看门小兵,不由得会心一笑。在《不如跳舞》里,来喜扮演的是社区小保安“小廖”,也因为喜欢跳舞结识了张国立、刘蓓、范明、买红妹、李菁菁这些“大腕”学员,共同经历了一段快乐的时光。再次扮演小人物,来喜也充分发挥着他的搞笑功力,让《不如跳舞》充满了温馨而轻松的生活气息。在“学舞”的过程中,来喜最难忘的则是拿着灭火器练舞的情形。

  来喜回忆说,开机前他跟大家一起在北京集训了一段时间,那时候每天都是汗流浃背的,以至于开车的时候油门踩到什么程度了他自己都不知道。来喜笑着说,“我的跳舞分了好几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好像是在打拳。因为老师在教我们跳舞的时候我一点基础都没有,刚开始学华尔兹,基本上都是在做操,动作非常迟缓,一天能记住几个动作就不错了;第二个阶段就是打太极拳,动作基本上是记住了,但是只要是动作一快的话就记不住了,所以只好慢慢来,就像是打太极拳一样;第三个阶段才能随着节拍慢慢跳下来,动作都记住了,但是耸肩的老毛病总是改不掉,后来想了一个好办法,就是双手开始拿着灭火器练习,慢慢的动作基本上是学会了,后来在学习恰恰的时候就好多了。”

  来喜透露说,在拍摄的时候,融入到专业的队伍当中,他也总算有一点样子了,虽然引起了大家的爆笑,但是效果还是很好,甚至还有人推荐他去舞林大会,想了半天还是没有信心。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