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不如跳舞》 > 《不如跳舞》新闻报道

《不如跳舞》大结局 钟汉良韩雨芹飙泪引围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4:09
钟汉良、韩雨芹飙泪
钟汉良、韩雨芹飙泪

  温情、浪漫且充满了生活情调的都市情感剧《不如跳舞》在央视一套开播后也传递给观众一份温暖的快乐,今晚该剧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剧中,随着张国立、刘蓓、范明、买红妹等热爱跳舞的小人物逐渐找到自己人生的幸福,钟汉良和韩雨芹这对“拧巴”的青年情侣经历挫折又是否能够走到一起?这也成为大结局中即将揭晓的悬念。

  汇集了张国立、韩雨芹、刘蓓、钟汉良、范明等实力明星的《不如跳舞》能够走俏荧屏对观众来说并不是意外,戏里,形形色色的小人物粉墨登场,因跳舞而拧成一条绳,虽然也有争吵、有矛盾,却透着那股子生活里最平凡的真实,让人喜闻乐见。在这群热爱跳舞的小人物中,也有一对金童玉女赚足了观众的眼球,那就是“小丁老师”韩雨芹和“小罗老师”钟汉良,这一对80后情侣的“拧巴”爱情也着实让人操了一回心。

  两个年轻人原本是为了共同的理想而奋斗,却因为各自的“骄傲”分分合合、吵吵闹闹,终于他们也在跳舞中探寻到了“简单快乐”的价值观,然而命运却在此时开起了玩笑。当罗鹏因为“毁容”而出走,丁歌不离不弃的追寻是否能够让这段感情拥有一个完美的结局?昨晚,钟汉良与韩雨芹在火车站重逢并大飙眼泪,让不少观众百感交集,两人投入的表演甚至曾引起群众的围观。一段纠结的恋情是否雨过天晴?两位年轻人是否会为理想继续奋斗?《不如跳舞》大结局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