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蒙亭宜短片电影节载誉归国 影后微恙难掩俏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1:54

 

蒙亭宜载誉归国
蒙亭宜载誉归国

  刚于东京结束的第十二届亚洲国际短片电影节上,君为传播旗下演员蒙亭宜凭借蒋璇导演短片《八月十五》中的表现,获得最佳女演员大奖。昨天蒙亭宜载誉归国,虽然身体微恙,但是刚下飞机的她一身嫩黄绿色针织开衫、白背心和破洞七分牛仔裤搭配时尚的草编帽,依然让人眼前一亮、知性俏丽。

   据悉,亚洲国际短片电影节是亚洲最大的国际范围短片电影盛会之一,也是美国电影学院正式认可的亚洲短篇影展。自从1999年开办以来,每年都有全世界优秀短片参加展映,却甚少有华人女演员获得此殊荣。蒙亭宜在《八月十五》中饰演的女孩通过一系列眼神、表情、动作与语言,反映了女性反抗暴力的内心世界,感动了观影评委。最后蒙亭宜与一个美国女演员在最后竞争中取得关键性的胜利。蒙亭宜激动地说:“我没想到自己会得奖,还拿着刚买的相机拍照,结果突然一束光打到我身上,我还不知道要颁什么奖,知道是最佳女演员时我都激动地不行了,上了台就说:‘这是我人生中第一个奖项,谢谢评委和日本观众,谢谢我的经纪人,谢谢主持人!’然后就不知道说什么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