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TOKIO成员松冈昌宏执导日剧特别篇 大野智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23日11:41
松冈昌宏与大野智(资料图)
松冈昌宏与大野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2日消息,TOKIO成员松冈昌宏将执导26日播出的日本电视台特别剧《再次回归!!怪物小王子 全新特别篇》。

  由ARASHI成员大野智主演的《怪物小王子》,本月12号迎来了最终回。在剧中出演怪物之一的松冈昌宏,这次则以导演的身份,执导3集特别篇中的一集《狼人的谎言》。

  松冈昌宏曾经在富士电视台深夜剧《0号室的客人》中,导演了同队成员城岛茂主演的第5集。这次是他第二次拍剧。曾经为TOKIO的14首歌曲拍过PV的他,自信的说:“要尽量在演员们情绪高涨的时候拍摄。我会让怪物小王子看起来更加有魅力的。”

  大野也对松冈导演大赞:“他非常理解我们演员的心情,所以拍起来很轻松。而且最重要的是,松冈导演真的很帅气!”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