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明慧片场过生日 童星“耍大牌”拒与其合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1:39
李明慧片场过生日
李明慧片场过生日

  6月22日是青年演员李明慧的生日,但是正在京郊赶拍电视剧的她无暇过生日,生性低调的李明慧为了不耽误拍摄的进度,没有向剧组透露自己过生日的事情,直到经纪公司的同事带着鲜花和蛋糕前来探班,工作人员才知道李明慧原来是当天的“寿星女”。

  得知李明慧过生日之后,剧组的成员都纷纷祝她“生日快乐”,李明慧让公司的同事买来了可乐和矿泉水为大家消暑,更在拍摄间隙亲手切蛋糕与大家分享。对吃蛋糕最积极的莫过于剧中两个扮演孩子的小演员,自从看到蛋糕之后就一直围着“妈妈”李明慧吵着要吃,两个小家伙主动忙前忙后帮着找桌子、搬凳子,就为了快点吃上美味的生日蛋糕。虽然由于天气炎热,蛋糕上的奶油融化不少,让蛋糕的样子变得不太好看,可这丝毫不影响他们对美味的追求,生日歌的歌声刚落,两人就迫不及待地扑到蛋糕前,眼巴巴地看着“妈妈”李明慧切蛋糕。“李妈妈”也很体贴地把头两块蛋糕放在他们手里,看到两个小演员吃得眉开眼笑的样子,李明慧比自己吃了还要开心,可见她和小演员已经在很短的时间里建立起了很深的感情。

  虽然和“妈妈”感情很好,但是要和他们拍照的时候,小家伙却很不给面子,只顾着吃蛋糕,不肯和李明慧合影,俨然一副大牌的样子,让李明慧也很无奈,说应该是害羞了。不过在镜头之外,孩子们仍然会围着她撒娇,“妈妈,妈妈”的叫个不停,让李明慧提前体验了一把当妈妈的感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