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食人鱼3D》公布首款海报和血腥剧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1:34
《食人鱼3D》公布首款海报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计划赶在暑期档末尾上映的惊险恐怖片《食人鱼3D》(Piranha 3D)近日公布了首款官方海报和一些影片的剧照。

  从这款海报来看,《食人鱼3D》的制片方是想凸显本片的3D卖点。由于本片的故事发生在海滩,我们能够看到无数穿着暴露的性感美女(以及她们被撕烂的样子),所以如果3D效果很好的话应该会票房大热。

  《食人鱼3D》由法国恐怖片导演亚历山大-阿嘉(Alexandre Aja)执导,这位导演的作品包括《高度紧张》(High Tension)、《隔山有眼》(The Hills Have Eyes)重制版以及恐怖片《鬼镜》(Mirrors)。本片的编剧包括乔希-施托尔贝格(Josh Stolberg)、彼得-戈德芬格(Pete Goldfinger)以及导演亚历山大-阿嘉本人等。主演包括克里斯多夫-劳埃德(Christopher Lloyd)和理查德-德里福斯(Richard Dreyfuss)等。 本片将在今年8月20日于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