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汉口》武汉热拍 启航火炉中铸造革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1:13
《大汉口》发布会上
《大汉口》发布会上

《大汉口》剧照
《大汉口》剧照

  近日,由杜淳、启航(亓航)、王姬、苏可等联袂主演的30集辛亥百年庆献礼大剧《大汉口》在武汉正式开机后进入了紧张的拍摄进程中。有国内三大火炉之称的武汉,6月正是高温将起之时,整个剧集拍摄正好横穿最热的炎夏,拍摄困难可想而知。在剧中投身革命饰演陆家老三陆修远的青年演员启航(亓航)更笑言要在“火炉”中铸造革命人生。

  7月将近,从入夏以来,武汉气温持续升高,对于此次将全部场景选在武汉的《大汉口》来说,可谓是一次戏内戏外的坚强考验。开拍的前几场戏都是季节偏冷的时候,众演员俱都要穿着棉袄长衫拍戏,可谓是苦不堪言。启航(亓航)、孟霞、苏可等在场演员可“害苦”了补妆师,刚刚补上的妆很快就被汗水侵透了,要不停的补妆。启航(亓航)苦笑道“太热了,没想到武汉会这么热。大家都非常辛苦,室内的戏还好,要是室外露天的戏,基本都是一边擦汗一边拍。特别是孟霞,有几场戏要穿着大棉袄,我看着都觉得汗水直流。晚上蚊子成群,大家都快被抬走了!呵呵,我这个角色的革命道路还真是有点千锤百炼的意思,哈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