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漂亮女人》 > 新闻动态

《漂亮女人》花絮曝光 源唯杰表演投入泪洒片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1:04
《漂亮女人》剧照
《漂亮女人》剧照

  目前正于中央8套热播的情感电视剧《漂亮女人》因其接近现实的题材和演员精妙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好评。导演非同常规的叙事方式让该剧非常具有吸引力。而在近期曝光的花絮中,主演源唯杰也受到了大家的称赞,称其角色把控到位,而其因表演投入泪洒片场的举动更是让该剧工作人员非常佩服。

  《漂亮女人》通过讲述几个现代单身女性的故事,侧面的反映出了都市女性所面临的情感困境。在生活以及工作上都有着非常大的反思性。主演陈小艺在剧中的表现也被认定为非常精彩,刻画出了一个没有爱情呵护女性心里最为脆弱与坚强的一面。而源唯杰作为主演,与陈小艺对戏最多的演员,也表达了自己对该剧的态度和想法。这是一部非常催人泪下的作品,在一定程度上是现代生活的一个缩影,自己的表演也非常用心和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虽然拍过很多情感里的作品,但这一次的领悟更为深刻,相信大家对自己的表演不会失望。

  情感一直是中国人永恒的话题,到底《漂亮女人》能够成为该类作品的经典之作,让我们等待最后的结果。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