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RIP SLYME出道十年 首次演唱日剧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23日11:01
RIP SLYME
RIP SLYME

  搜狐娱乐讯 22日消息,今年迎来出道第10年的HIP HOP组合RIP SLYME将为7月13日开播的富士新剧《JOKER 不被允许的搜查官》演唱主题曲。这是他们10年来第一次为日剧演唱主题歌。

  主演堺雅人扮演的主人公,是白天温厚夜晚冷酷拥有双面性的刑警。根据主人公的印象,RIP成员们一起商量写下了这次的《SCAR》。最后完成的作品是一首叙事抒情的HIP-HOP歌曲。成员RYO-Z表示:“请大家好好感受一下歌曲当中妖艳的男人味…”听完RIP歌曲的堺雅人非常感谢:“这次的歌曲也教会了我什么是‘帅气成熟’呢。”

  这首《SCAR》将收录在RIP SLYME今年8月4号发行的精选辑《GOOD TIMES》中。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