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燕舞小子告别荧屏 喜来坞成就其谢幕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0:28
《喜来坞》节目现场
《喜来坞》节目现场

  八十年代中期,一则燕舞广告火遍大江南北,随着“燕舞,燕舞,一曲歌来一片情”的歌声,观众也认识了在广告中又弹又唱又跳、活泼健康的“燕舞小子”苗皓钧。阔别多年后的今天,燕舞小子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青涩男生,但幽默机智的天性依然不变。喜来坞栏目组特邀请他来参加节目录制,为了能让自己从新走进观众的心中,阿苗季度配合自创自编才艺,说相声、唱歌、演小品、跳街舞、秀绵羊音等等,力争夺得喜来坞周冠军、季冠军甚至年度冠军。本期节目中意外发生,一心想靠喜来坞翻身演绎事业的阿苗无缘季赛冠军,在半决赛中被80后新生代偶像组合击败,提前落榜。燕舞小二代前来助阵也未能挽救其失败的结果,无奈成就了其谢幕演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