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威瑟斯彭拍摄骑马镜头 即将留名星光大道(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6月23日10:25
骑马戏份
骑马戏份

威瑟斯彭笑对镜头
威瑟斯彭笑对镜头

  搜狐娱乐讯 正在热拍中的《大象的眼泪》,继连续流出克里斯托夫-瓦尔兹和罗伯特-帕廷森两大男星的探班照后,近日又曝光了女主角瑞斯-威瑟斯彭的片场照。在拍摄当天,她居然骑马奔跑,看上去十分轻松惬意。据说威瑟斯彭非常热爱骑马运动,因此拍摄这场导演认为的高难度戏时,这位奥斯卡影后表现出了非凡的驾驭能力,令工作人员很是省心。

  《大象的眼泪》根据莎拉-古伦2006年出版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23岁的雅各遭遇了生活磨难——父母双亡,一贫如洗,被迫从兽医学校肆业。后来,他成了“班齐尼兄弟天下第一大马戏团”的兽医,开始了艰辛的巡回表演。在他颠沛流离的人生中,他亲历了美国经济大萧条时期的恐怖岁月,在马戏团内部,他也亲眼目睹了畸型人与小丑轮流献艺、以及舞台背面的喜怒哀乐。刚刚在MTV电影奖上获得最佳男演员的罗伯特-帕廷森扮演片中的雅各,威瑟斯彭将在影片中与之产生感情火花。导演弗兰西斯-劳伦斯,2007年曾推出过票房大片《末日传奇》,目前还正在为《末日传奇》的前传忙碌。

  瑞丝-威瑟斯朋去年推出喜剧片《四个圣诞节》之后,一直没有在台前活跃,本片是她今年的代表作。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威瑟斯彭最近好事临门,刚刚被确定为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一颗星——仪式将在明年举行。她成为了继主持人奥普拉、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等人之后,又一位在35岁之前被授星的明星,成就十分了得。

  《大象的眼泪》将在年底完成前期拍摄,明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