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活该你单身》近日上映 贺军翔拒交演员女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0年06月23日10:04
海报
海报

  定位为前卫浪漫的电影《活该你单身》近日上映,新快报记者专访了男主角贺军翔,他明确跟记者表示,排斥交演艺圈女友,原因是“看到喜欢的人和别人拍吻戏,会感到不舒服”。


  《恶魔在身边》是他的成名作,《呼叫大明星》里演明星耍大牌却被指“本色出演”,而正在热拍的《幸福最晴天》里他又当上80后企业巨子上演火热床戏。首部电影《未来警察》就能与华仔演对手戏,于是他又决定开口唱歌了。他就是贺军翔。据说贺军翔有意姐弟恋,但排斥交演艺圈女友?贺军翔回应说,我不排斥姐弟恋,但是剧组的生态很有意思。工作人员相处可能有三四个月或者一年,这么长时间相处只是工作伙伴的关系,彼此并不很了解,相处三四个月感情会很好,但拍完戏环境都变了,没时间再度相处。我跟圈内人在感情会有矛盾吧,因为我也是艺人,如果我看到喜欢的人和别人拍吻戏,会感到不舒服,所以就不会跨出那一步。


  贺军翔介绍说,其实我在台湾拍戏多了会觉得没有意思,而来大陆会有更多选择,接戏的比例也会增加很多,片酬并没有差很多。他说,“我从小的个性并不喜欢上镜头,现在还有一点这样的心态。有时候是为了生活和环境而改变,早前家里完全靠爸爸养家,收入吃紧,我才出来工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