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周立波成上海首位海洋卫士 分享海洋环保心得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榛
2010年06月23日09:57

  本报讯 长江校友蓝丝带海洋环保中国行昨天在上海迎来了启动以来最盛大的一场活动。上海著名笑星周立波来到港汇活动现场,和大家分享海洋环保心得,他现场报名成为上海第一名海洋卫士。

  昨天上午,周立波出现在徐家汇港汇广场的蓝丝带活动舞台,现场一片尖叫。周立波向市民发出了“保护海洋,大家一起行动”的倡议,并且成为了上海第一名海洋卫士。周立波说,全上海才有211公里海岸线,能分到一公里去守护,是很大的荣耀。

  昨天,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在上海海事大学建立了海洋环保志愿者服务社,这是蓝丝带协会在总部所在地海南以外,建立的第一个国内分支机构。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