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柏芝搭档梁朝伟 Lucas母子踏上好“钱”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23日09:45
Lucas

  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诞下次子Quintus后,最近已落实明年2月演出尔冬升执导的民初电影,男主角属意梁朝伟。尔冬升早前还曾戏言想找柏芝母子一起搭档,还说若Lucas演出,片酬可以贵过谢霆锋两倍。当大家以为是一个玩笑时,其实尔冬升真的有就此事去跟柏芝商量,不过就要得到霆锋的首肯。由于霆锋不太想儿子太早进入娱乐圈,故此未必答应批准儿子演出电影。

  该片的男主角,据知尔冬升已接触了梁朝伟,由于伟仔与他在《癫佬正传》、《人民英雄》合作过,双方惺惺相惜,一直想找机会再合作。这次尔冬升在内地购买了一本畅销小说的版权,觉得角色很适合伟仔演出,所以希望他能来参演。外传这部畅销小说是讲述一对青梅竹马的情侣,原本感情很好,但女方因为家庭压力被迫嫁给一个大军阀做二奶,男方一直设法想把她救出来。

  对此,尔冬升前日表示,“其实很多东西都没落实,我只可以说和柏芝有共识,明年2月我会执导一部大时代电影,她是女主角,男主角是谁不能说,因为还没签约。之前我用天文数字买了本内地受欢迎小说来改编,希望可以拍成电影,这是一部大制作,有不少参演的演员!”问到是否要请Lucas与柏芝一起演出?他说:“我都很想请他们母子一起,但不知道霆锋让不让儿子拍。”至于柏芝的合约是否要加入避孕条款?尔冬升哈哈笑说:“如果她真的要大肚子生孩子,(避孕条款)写进去都没用啦,难道人家要大肚子还不让人家大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