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谍海风云》 > 相关新闻

《谍海风云》首周末2200万 力压《玩具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0年06月23日09:23

  本报讯 由约翰-库萨克、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联袂演出的《谍海风云》17日全国上映。昨天,片方华谊兄弟透露,这部影片首周末票房达2200万元,力压引进大片《玩具总动员3》,成为单周国产片票房冠军。

  在《谍海风云》和《玩具总动员3》同期上映的时间内,后者占据了50%的银幕,《谍海风云》占据了27%。据院线反映,来观看本片的观众大多是女性观众、年轻情侣及铁杆影迷。不少观众表示,巩俐和三位男演员的对手戏非常精彩,片中最感人的是,巩俐的地下工作者身份暴露之后,发哥竭尽全力保护她,两人伉俪情深让人动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