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叶童携夫赴法院认罪醉驾 被罚停牌4月罚金6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08:47
叶童携夫赴法院认罪醉驾

  中新网6月23日电 叶童(在线看影视作品)早前偕夫出席酒宴后,充当司机载丈夫回家,却被警方路障截停揭发她酒后驾驶,她昨在丈夫陈国熹陪同下,到荃湾裁判法院承认一项醉驾罪,被判罚款6千元和停牌4个月。她在庭外表示,自己因无知犯案,幸无铸成大错,但希望朋友会以她为借鉴,并会接受应得惩罚。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案情指出,原名李思思的叶童(47岁),报称家庭主妇,她于今年4月22日凌晨两时,在青葵公路(往新界方向)驾驶私家车时,被警方路障截停,经呼气测试发现她每100毫升血液内含32毫克酒精。

  辩方求情时表示,被告1983年考获车牌以来,仅得两次定额罚款纪录,当日她酒后休息两小时,鲁莽和错误地作出驾驶决定,但她认罪和愿为事件负责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