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节食预演婚礼 10月红馆开巡演个唱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6月23日08:22
杨千嬅
杨千嬅

  2010年6月23日讯 杨千嬅于10月7日至10日在红馆举行《Ladies and Gentlemen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演唱会成为千嬅的婚礼预演似的。Tomas Chan担任演唱会的造型师,将千嬅打造成新娘子Look;她未举行婚宴先兴奋。千嬅拍演唱会海报时穿著低胸小礼服,她忍不住对着镜自赞说:“原来我也有‘事业线’。”

  节食做gym减6磅

  千嬅称拍演唱会海报有做新娘子感觉,很兴奋。她开始瘦身为真正披婚纱作准备,每天吃番茄、车厘子、跟减肥餐单,又戒晚餐的淀粉质食物,加上跑步、做gym又打拳等而成功收身,现已减了5、6磅。由于造型师设计她其他的舞台服也带婚纱感觉,千嬅最爱是拍海报的小礼服,闪片是Tomas亲自钉上。她打算留作婚宴在敬酒时穿著,至于婚纱会重新订做。问千嬅演唱会似婚礼预演,丈夫丁了高会否上舞台?她笑说:“看他有没有胆子上台了!”

  获千万钻饰赞助

  演唱会造型配合她的结婚Look,配衬了由周大福赞助近千万的钻饰,千嬅称钻石是梨型钻石,也担心拍摄时若跌了一、两颗便麻烦。她喜欢钻石,相信丁子高也会做。拍摄背景有一棵水晶树,工作人员要送给千嬅作礼物,祝她开枝散叶。她笑说要跟歌迷一起开枝散叶,但生孩子并非说想生就生,起码要完成了巡回演唱会与摆喜酒后才会生BB。 稿件提供:hi好酷网 www.hihoku.com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