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成龙新片被指辱华 与唐季礼“碰头”热聊

成龙与唐季礼
1/4

成龙与唐季礼

2010年06月23日08:19 来源:CFP

  搜狐娱乐2010年6月23日讯,上海,上海国际电影原型艺术展将于8月5日-11月5日在沪举行,6月22日举办了发布会。本次展会将展出世界经典电影的模型及原创大师们的原创手稿。而作为此次活动发起人及参与者的唐季礼和成龙出席了展览发布会。

  据悉,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行电影原型作品的慈善拍卖,并表示将会把拍卖所得全部捐献给玉树灾区。

  另外,成龙最新电影《功夫小子》(The Karate Kid)正在新加坡公映,其中“黑小子把中国人打到满地找牙”、“片中中国角色只会大欺小,强欺弱”等情节,被当地部分观众狠批“辱华”。成龙回应说:“我很奇怪,为什么只要华人不是最后的胜利者就是‘辱华’?那美国人、英国人或日本人被打倒,又算不算是‘辱英、辱美或辱日’?”

(责任编辑:Dawn)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