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柱辉张柏芝否认谢霆锋将自组公司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2010年06月23日07:59
一家四口的广告身价已经达到3000万港元
一家四口的广告身价已经达到3000万港元

    在全家亮相上海电影节引起轰动之后,谢霆锋前日又传出将与英皇前高层周柱辉自组电影公司的消息。但英皇方面当日出面回应,指与霆锋的合约还未期满。而周柱辉本人昨日也向记者否认要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自组公司的消息。张柏芝则通过经纪人表示自己暂时无心来内地做老板娘。

  日前有媒体报道:“谢霆锋计划年底约满不与英皇续约,想和周柱辉在内地大展拳脚,新公司以投资拍电影为主,起步资金起码要1亿港元。”更有报道指谢霆锋、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香港的“爱巢”已经以1.4亿港元放盘,张柏芝此次上海之旅也被指顺便看了当地多个豪宅楼盘,为定居上海做准备。

  据悉,周柱辉原本在英皇担任艺人保姆,但因为谢霆锋的关系升级当了经纪人,多年来在中国内地“打滚”,人脉极广,2008年底他离开英皇时,已被指为谢霆锋日后开公司铺路。此外,香港媒体还透露谢霆锋一家四口的广告身价已经达到了3000万港元,所以他们一家人要赚1亿港元不是不可能。

  不过对于这样的传闻,昨日周柱辉出面否认说:“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事情。”而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昨日接受电话采访时也透露,张柏芝将在下个月前往内地开工拍广告。至于谢霆锋将前往内地自组公司的消息,周小姐就表示张柏芝暂时并没有做老板娘的想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