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松隆子主演《告白》三周票房冠军 业内大呼吃惊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22日16:26
《告白》
《告白》

《告白》
《告白》

《告白》
《告白》

《告白》
《告白》

  搜狐娱乐讯 据最新数据表示,由松隆子主演的电影《告白》已经连续3周获得票房冠军。仅两天时间就动员21万102名观众、票房成绩为2亿8696万5400日元,比上周还增加了101.5%。这让日本最大的电影公司东宝也大吃一惊,大呼意外。

  该片主人公、中学女教师,为了给自己被杀害的女儿报仇,对自己的学生展开了一系列复仇剧。本月5日公映的这部话题作品,短短的16天时间就动员了119万4344人,票房高达15亿5018万3900日元。该气话制作人表示:“在如今这个时代能有这么轰动的影响实属罕见。看过之后的人会忍不住将自己受到的冲击告诉给周围的人,而听过描述的人们又不自觉的想去电影院观看,就是这样不断连锁反应的。”

  制作人说:“这部电影和近年来受欢迎的片子并不一样。近来纯爱、喜剧等类型的影片很受欢迎。但一味的歌颂人类的伟大人生的喜悦,其实这并不是娱乐的全部。所以这个企划其实就是为了反其道而行之,从反面给人们带来冲击性。”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