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线缉毒》曹征化身卧底体验“无间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15:06
曹征毒枭造型
曹征毒枭造型

  近日,由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昆明市公安局、昆明财兴盛集团联合摄制,国家广电总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的反映缉毒警察英勇事迹的《一线缉毒》,即将在6月26日,在电影频道播出,与观众见面。该片由年轻导演吴天戈执导,以昆明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禁毒民警的先进事迹为素材,以一大批功臣、模范为原型,通过纪实的手法,真实地表现奋斗在一线上的禁毒民警出生入死、无私奉献的战斗故事。

  剧组邀请到年轻实力演员曹征一同参与拍摄。在剧中曹征饰演一位为捣毁贩毒团伙而打入犯罪分子内部的卧底警察,对外身份是一位大毒枭。戏里曹征不仅扮相冷酷,而且身手敏捷,要经常面临随时可能出现的枪林弹雨。谈起拍摄《一线缉毒》,曹征感受颇深,片中自己要演的是戏中戏,时常要身在曹营心在汉,虽然表面是毒贩,可是内心却急切要抓住和自己碰头的毒品交易者,笑称自己也体会了一把“无间道”的感觉。不仅如此,曹征还因为一场野外的追赶戏而脚步受伤,带伤的曹征没有因此停止拍摄,而是咬牙坚持完成,让剧组的工作人员都为他捏一把汗。

  曹征表示,拍摄完成《一线缉毒》后,自己非常敬佩奋斗在一线的警察们,他们为了人民的安全而不顾自身安全,奋斗在战线的最前方,希望自己饰演的卧底警察能够展现出公安干警的辛苦,得到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