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有内幕” 李炳然抢名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14:14
《花儿朵朵》比赛现场
《花儿朵朵》比赛现场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20强”6月19日晚荣耀诞生,几家欢喜几家忧。当晚最令“花粉”们意外的是个性女生王允熙的淘汰。有人爆料:王允熙淘汰是被李炳然抢去了名额——因为李炳然“背后有人”。

  19日晚的“花儿朵朵”中要淘汰6名选手,第一轮演唱过后,王允熙、孙雪、李力毛措被淘汰。这样的结果一出,就有人爆料称,王允熙淘汰并非因为她实力不济,表现不好,而是因为另一位有“后台”的选手抢占了原本可以属于她的“20强”名额。

  知情人称,这位“后台”背景颇坚强的选手正是李炳然。当晚李炳然演唱的《痒》原本是要在“30进20”第一场中演唱的。彩排时包小松老师批评她一点都唱不出这首歌该有的妩媚和“丝丝入扣”的感觉。李炳然临赛换歌,当晚演唱了《味道》留在待定席。谁知,第二天,她仍旧凭之前遭到批评的《痒》在第二组演唱过后直接晋级全国20强。伍洲彤老师高度评价李炳然“让我们看到了少女版的《痒》。”。

  正如评委所说,孙雪只有声音这一件“贴身软甲”,而李力毛措也只有让人感到新鲜的青海“花儿”。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两位的淘汰在大家意料之中,但同时在第一轮演唱过后就被淘汰的王允熙就实在令人感到意外和失落。

  王允熙的淘汰和李炳然的晋级,对比之下,戏剧化的结果难免引人遐想。据说,李炳然背后强大的“支持”是来自湖南广电一知名主持人,正是在他的力保之下,李炳然才能够凭借一张明星脸和平淡无奇的歌唱实力一路晋级。

  如果说孙雪、李力毛措的淘汰是因为她们难以突破自我,不具备跟其他选手继续比拼的实力,那么外形和个性都很突出,歌唱实力也不差的王允熙只因一次表演没能带来惊喜就惨遭淘汰实在让人“雾里看花”,不明就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