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杰森-李谈新剧:《心跳孟菲斯》更贴近生活(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6月22日14:32
杰森-李在《心跳孟菲斯》中的造型
杰森-李在《心跳孟菲斯》中的造型

  搜狐娱乐讯 TNT电视台将在本周开播新警察剧《心跳孟菲斯》(Memphis Beat),该剧主演是喜剧《愚人善事》(My Name is Earl)的男一号杰森-李。在剧中,杰森-李所扮演的这名警探有着特殊的爱好,那就是在晚上表演猫王模仿秀。对于杰森-李来说,两部作品自然有着很大的不同,《心跳孟菲斯》要比《愚人善事》更加有深度,更加真实。

  在电视荧屏重新出发

  “其实我没有想过要怎样,或是有什么计划。我只是考虑在《愚人善事》被取消后我该做些什么。之后这部作品就摆到了我面前,让我感觉很独特,很不一样,也很吸引我。我很高兴自己接下了这部戏,因为这完全是一个不同的舞台,让我有了不同的经历。”

  与《愚人善事》相比较

  “《愚人善事》的主角是一个很不走运,又很有趣的家伙,而‘孟菲斯’则在现实方面更加有内容。这部戏感觉很独特,甚至有些古怪,不过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让大家感觉角色的真实以及可信。观众可以在角色身上找到共鸣,特别是有猫王元素的贯穿始终。不过如果故事单纯的就是这样,又很容易让人忽略故事的重点,所以我们要做到平衡,既有趣又真实。”

  扮演警察是梦想成真?

  “是的,非常有满足感。我扮演的角色一面是警察,一面又玩音乐,还有南部风情融入其中,这和在纽约以及其他大都市做警察是非常不同的。这些警察有着自己南部人的骄傲,并且有他们的风格,十分独特。”

  角色的独特之处

  “他开着一辆64年的庞蒂克GTO车子,脚上穿着靴子。他是个很随性,喜欢跟着感觉走的人。这部电视剧的重点是人物刻画和案件,你会很容易就投入到角色身上,并对他的生活产生感情。他有自己的烦恼,比如与前妻和母亲的关系,作为执法人员所肩负的担子。他并不是一个硬汉,他其实要脆弱得多。在一天工作结束后,他不过就是一个普通的男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