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喻瀚湫携手柯言为新作改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14:20

  

  正在山东进行前期筹划新作的著名导演喻瀚湫透露,他的新作《海岛传说》已经正式拿到广电总局下发的拍摄许可证,并更名为《珍爱百分百》。之所以更改片名,主要是因为喻导和他电影的主创团队都觉得“珍爱百分百”和这部新电影的主题更贴切,也更温情。“之所以叫珍爱,是因为爱是需要珍惜的。”喻瀚湫向记者说道。

  无独有偶,影片的主创林斐近日也对外界宣布他改了新名字:柯言。问起缘由,柯言神秘地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经历了几年的历练,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跟着喻导更学到了很多东西,他现在有了新的人生目标和方向,从《珍爱百分百》开始,他要在自己毕生热爱的演员生涯开始一段新的旅程了!

  电影《珍爱百分百》将以新锐的电影语言为观众讲述一部由段落式穿插的故事,里面包含了爱与被爱、幸与不幸、贴近现实、感人至深。本片的主演之一柯言坦言:刚看到剧本故事梗概的时候,他就已经被戏里的几个人物和事件感动到落泪,当时看完近三万字的故事时已是后半夜,他顾不得怕打扰喻导休息,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情绪把电话打过去,和喻导畅谈了许久自己对这部电影的感受和想法。

  作为电影的灵魂人物,导演喻瀚湫对剧本的质量更是严格要求,好在田晓威是他的老搭档了,喻导的“瞩目学生成长三部曲”中每一部的剧本都是和晓威合作而成的。喻导对他的搭档赞赏有加:“晓威是个很有才华的年轻编剧,我和晓威很有合作上的默契。可能这次给晓威的压力最大,因为这也是我们合作以来我对剧本的质量要求最高最严格的一次。没办法,从构思开始到付诸文字,我对这部电影抱有的心最强,投入的热情最高,期待也最大。”

  至于更多的关于剧情的信息和正在洽谈中的主演明星的情况,喻导却三缄其口:“不是我卖关子,现在把剧本发给任何一个人都要求对方要保密,至于有哪些明星和我们在接触中,这个在没确定合作之前还是不说的好,恶意炒作不是我们的风格。电影是影像的艺术,到时候去电影院看电影吧,我保证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任编辑:孙吉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