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运之星重庆开赛 美女车模足球宝贝惊艳山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14:18

  搜狐娱乐讯 深圳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大运之星(礼仪)选拔赛经过南京、杭州、深圳、广州和武汉站的火热招募,追风热浪六月正式抵达重庆,17号、18号分别在重庆大学大学城校区与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现场举行招募及选手路演活动,吸引了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师范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四川美术学院、四川外语学院、重庆师范大学等10余所高校校花们的热情参与。据大赛重庆站负责人透露,重庆各大高校学生报名十分踊跃,截至目前报名选手已超过300名;其中有重庆车展的车模美女、世界杯足球宝贝、更有世博会重庆馆形象大使。恰逢西南政法大学60周年校庆,西南政法大学更是鼓励60周年校庆选出的礼宾大学生集体参赛,美貌与智慧并存,气质与才艺并重,美女大学生校花们齐聚追风大运之星重庆站,将山城变为热火朝天的美丽战场。

  大运之星重庆大学首站,来自重大校花组合的四位美女大学生大秀DIY裁剪,将追风大运之星造型简单的T恤设计出一不般的青春时尚,赢得现场观众赞叹。非时装设计专业的她们,开动自己的创意、融入自己的激情,剪裁出重大美女校花组合的倾城之美。身高一米七六的美女模特张澜馨,爱好书法绘画,曾获“魅力辽宁”模特大赛亚军;大眼美女“小关之琳(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文彬不仅参加“足球宝贝”大赛,还酷爱攀岩,她最希望是像杨澜一样温和而深刻地做一名电视节目主持人,让青春放肆一些,笑容灿烂一些;才女校花宋欣原现场秀葫芦丝表演,一曲《月光下的凤尾竹》让炎炎山城夏日掠过一丝清凉;一身短装的段馥荔用山城女孩的直爽真诚意外成为现场“最具人气”选手。

  西南大学校花们在重庆大学虽是“客场”作战,但凭其青春时尚、阳光魅力博得很高人气。“粉红时尚女郎”李悦欣一袭长裙,清新自然,令人耳目一新,原来她刚刚担任重庆车模归来,现场的专业pose吸引了众多学生拍照;同样刚“惊艳”重庆车展的还有19岁的播音主持专业学生聂易慧,她曾获“中国之声”新闻播报中文组第三名,现场妙语连珠,大有美女新闻主播的架式,每一出场更引得“校草们”尖叫连连;同场共同打造时尚T台秀的还有同为20岁的胡彬与刘文俊,model组合相当炫目。在与重庆大学校花团精彩的才艺PK中,西南大学校花团推出聂易慧、刘文俊原创诗歌朗诵《听诚信在唱歌》,才女扎堆现象严重,现场男生听得如痴如醉。

  来自重庆师范大学舞蹈专业的陈静,在两位同学的友情客串助阵下,在重庆大学校园上演精彩《假面舞》,现场顿时活力四射、激情热溢,劲歌热舞带着现场观众体验“热舞女孩”的阳光魅力。陈静在采访中说,2011站在世界大学生运会的追风大运之星舞台上应当是最自信、最有活力的女孩。除了重庆大学与西南大学美女校花组团,当日重庆大学广场PK由深圳广电知名主持人张达主持,并邀请到了金钟嘻哈王子候剑、“美女杀手”李上担任嘉宾主持,与选手互动,在重庆当地温度近32度的火热现场彻底点燃了大运之星的心中激情。据悉,“追风大运之星”的招募报名活动将一直持续到7月15日,错过现场招募的同学仍可通过电话及网络等方式报名参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