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光荣绽放》六月特别企划 “童心飞扬”之谭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14:14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每逢“六一”,我们都会抑制不住地童心飞扬,会和早已超龄的大朋友们互发节日祝福,而每当收到这样的祝福,我们的内心也会在波澜起伏中甜美地幸福着……不管时间如何老去,那些童年的记忆总是会像涓涓溪流滋润、抚慰着我们的心灵,而我们记忆中的童年永远也不会老去。

  谭晶从小喜爱娃娃,而且直到现在,她也会把能够拥有各种各样的娃娃当作莫大的乐趣,于是我们的节目就以梦幻般的开场把谭晶带入了一个娃娃的世界,令她惊喜而感动。儿时的谭晶原本是大人们眼中的“乖乖女”,但每次为了得到想要的娃娃,她便会一改往昔、蛮不讲理,如果妈妈不给买,她就坐在地上哭,死活不走,直到妈妈给她买到手为止。

  其实大多数的女孩子都喜爱娃娃,因为我们心中都做着一个“公主梦”,谭晶更是“深陷”其中。她说自己最喜欢的一部影视作品就是《茜茜公主》,从小到大已经看过不知有多少遍了,怎么也看不够,她说这个片子的造型和人物都特别的美,有一种童话般的感觉,能够生活在那样一个环境里,一定会非常非常的幸福。为了帮谭晶圆梦“公主情结”,我们特意为她设计了一个环节,就是给《茜茜公主》配音,看着她那股认真劲儿,似乎就已经体验到了她心中的幸福。

  而作为一名卓有成就的歌手,谭晶以她独特的“跨界唱法”征服了她的观众。一般的民族歌手唱起通俗都会让我们觉得不民不通、不土不洋的,但对于谭晶来说,她却可以在两者之间转换自如,对于如何做到这一点,谭晶说自己的天赋占了很大的优势,另外她的倔强也成就了今天的“谭氏唱法”得以发扬。

  谭晶在圈里是有名的好人缘,而做了这么多年“公主梦”的她却不知不觉成了“剩女”,甚至即将进入“剩斗士”的行列。对此,谭晶坦言自己比较害羞、害怕被拒绝、是个被动型的女人,但如果某天缘分到了,真正遇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一位,她也是会主动出击的。面对站在“爱情树”最顶端的谭晶,我们祝福她早日找到真爱。

  谭晶说她之所以到现在还爱娃娃,是因为她始终保持一颗童心,看到娃娃的时候,她就会觉得自己还年轻。时光荏苒,我们的人生是忙碌的、紧张的、甚或是无奈的,但我们只要葆有一颗童心,那人生就将是从容的、快乐的、也许还将是精彩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BTV文艺6月29日21:25分《光荣绽放》六月特别企划——“童心飞扬”之《谭晶》。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