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孩冲冲冲》安徽卫视将播 颜丹晨伴你度暑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14:05
颜丹晨《女孩冲冲冲》剧照
颜丹晨《女孩冲冲冲》剧照

  由苏州福纳公司投资制作的,井柏然杨紫(在线看影视作品)、颜丹晨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展现当代大学生成长经历的校园爆笑概念喜剧《女孩冲冲冲》即将在今年8月登陆安徽卫视暑期独播剧场!届时,主演井柏然、杨紫、颜丹晨等将一起伴随观众度过一个轻松、愉快、诙谐、幽默的暑假。

  《女孩冲冲冲》作为一部青春励志喜剧,该剧将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48部电影里的经典台词、桥段一网打尽,打造出一幕幕青春时尚又感人至深的校园爱情故事,展现当代大学生励志成长的经历。

  剧中颜丹晨扮演了一位精明能干,极有主见,辣妹一名,身材正点,脸蛋漂亮,是蜘蛛精和白骨精结合体的霹雳女曹操。她是古都经贸大学的公认第一美女。对于自己认定的事情就一定要去做,而且一定会成功,甚至为达目的宁愿不择手段。一次偶然相遇,曹操便被小乔吸引,她发誓自己一定要得到这个男孩。于是不论是校园选美比赛,排球比赛,还是戏剧社的活动。她都和孙权展开着激烈的竞争。为了横刀夺爱,她不惜使出种种阴谋诡计,制造孙权和小乔之间的矛盾。在曹操心中,为了爱而不顾一切是合情合理的,只有完全的投入后才不会留遗憾。

  机关算尽的美女曹操最终能否战胜孙权?她能成功俘获小乔的心吗?一切谜底就在8月安徽卫视暑期独播剧场《女孩冲冲冲》。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