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90后》 > 新闻报道

“麻辣蕾”玩转爱情 黄小蕾加盟《非常90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14:01

黄小蕾剧照
黄小蕾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来,《人在囧途》和《活该你单身》于暑期档展开抢钱大战,而参演了这两部喜剧片的“内地小S”黄小蕾精彩的表现深受影迷好评。而由这位内地一线喜剧女星领衔主演的社会伦理大剧《非常90后》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饰演80后美女教师的“麻辣蕾”显示出精湛的演技,她身上的明星气质和其似乎天生的喜剧天分为该剧增添了不少色彩。

   《非常90后》描绘了一群另类90后学生的情感世界和成长历程。黄小蕾扮演的老师弓春笑,在与这些少男少女相处的过程中发生了许多不该发生的事情,双方从最初的冲突不断到最终的和谐互爱,演绎了一段令人感动的师生情。此外,黄小蕾在剧中的感情戏也很吸引人,他与英俊小生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国学展开了超级有趣的恋爱,这两个欢喜冤家大玩爱情捉迷藏,给我们贡献了一段段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自出道以来,黄小蕾以自己独有的智慧和美貌诠释着“疯”、“痴”人物形象,能在举手投足间轻易就逗得观众开怀大笑,收获了良好的口碑。《非常90后》中的她声音性感沙哑、性格直爽坦白,还满嘴流行用语、穿着时尚新潮,一改昔日影视剧里中国教师刻板严肃的形象,给人耳目一新之感。而且,黄小蕾还借助自己的喜剧天赋和个性演绎,将弓春笑塑造成一个人见人爱的开心果,无论是诙谐的头口语言,还是搞笑的肢体动作,都显示她在喜剧上的造诣越来越深。而参演《非常90后》不仅会续写她的搞笑神话,还将获得更多90后对她的青睐之情,使自己的人气进一步增长。

    《非常90后》演出阵容异常强大,荟萃了彭玉、梁天、黄志忠、张铎、陈丽娜、金韩一、林园、米蒂等众多老牌影视明星和偶像新星。自开机之日起,就成为人们瞩目的焦点。而作为中国首部表现90后年轻人生活内容的剧集,《非常90后》既没有刻意营造虚假的青春励志,也没有令人生厌的乏味说教,而是通过一些花季男女生的价值追求和情感渴望,来宣扬我的青春我做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