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白凡《哎呦!足球》开酒吧 剧情与世界杯同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13:55
白凡
白凡

  世界杯主题栏目剧《哎呦!足球》日前正在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热播,该剧由实力派男演员白凡饰演男一号刘斌。刘斌原本是职业的足球运动员,从业多年却始终未能圆自己的足球梦,他退役后开了以足球为主题的酒吧“足球时光”。故事就围绕着刘斌和他的酒吧扩展开来,部分剧情也将与此次南非世界杯同步。 

  《哎呦!足球》开创了国内情景喜剧的先河,同步拍摄同步播出,每日的三场比赛情况都将出现在当天的栏目剧中,例如朝鲜队勇猛战巴西、新西兰踢平意大利等等。剧中,“足球时光”的老板刘斌曾是职业足球运动员,他之所以开这样一个主题酒吧,是为了延续他未完成的足球梦想,虽然自己已经退役了,但刘斌从未放弃自己的梦想,他的梦想将由年轻一辈的足球爱好者延续下去。 

  据悉,栏目组《哎呦!足球》每集三十分钟,从6月11日南非世界杯开赛起,一直播出到7月12日落幕。具体播出时间为每晚世界杯比赛的间隔时段,与全国球迷一起看球、侃球,形成前所未有的同步互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