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SMAP为挽人气邀小室哲哉合作 或共同出演红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22日13:52
SMAP
SMAP

  搜狐娱乐讯 日本组合SMAP今年的活动颇多是非,据日本媒体报道,为挽回日渐下降的人气令国民天团起死回生,杰尼斯特地邀来音乐教父小室哲哉与其合作“绝密计划”:“双方有可能一起携手参加今年的红白歌会”。

  SMAP中最王牌的木村拓哉的富士月九剧《月之恋人》收视频频遇冷,14日播出的第6集13.4%的成绩更创下木村个人主演剧集中的新低“不敌同时间段放送的世界杯荷兰对丹麦一役”。据知情人透露,《月恋》剧组上下的士气十分低落“木村不在片场时,工作人员的态度都是散漫互相寒暄“你辛苦了”后就在一边喝冰咖啡“似乎对收视的前景完全放弃”,“作为精神领袖的木村,要带动整个剧组的士气,其压力可以想象”。

  香取慎吾主演的电影《最后的座头市》刚于5月29日上映,两周过去“总票房只有约2亿5000万日元收入,第三周更是索性跌到了排行榜之外”某电影杂志的记者称与2007年时木村主演的电影版《HERO》上映不到两周票房就达48亿日元、总收81亿票房的纪录天差地别,“以这样的势头,最终能有5亿票房都算不错了”,“SMAP效应的凋零,的确让人感慨”。

  明年是SMAPCD出道20周年,为了给粉丝们惊喜“SMAP预备与刚在乐坛复出的小室哲哉合作,后者将为其量身打造新曲,快的话,在年底的红白舞台上,就能欣赏到SMAP+小室这一空前的表演”某圈内人表示。

  《月恋》收视的惨败,很多人都认同“剧本是硬伤,不该把所有责任归于木村”的说法。目前在本季日剧中平均收视领跑的是朝日的《临场2》,23日将播出最终回。“《月恋》则因为世界杯赛事的转播停止播放,对木村来说,在平均收视上最终超越《临场2》是现在唯一能封住外界对《月恋》恶评的办法”。(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