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润首部苦情大戏 郭珍霓化身青衣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13:41
郭珍霓《珍珠泪》
郭珍霓《珍珠泪》

郭珍霓《珍珠泪》
郭珍霓《珍珠泪》

  由罗灿然执导,丁子峻、郭珍霓、叶静、陈莎莉、施羽等众多明星主演的年代悲情大戏《珍珠泪》日前正在横店紧锣密鼓地热拍。该剧是海润影视公司出品的首部苦情戏,素有“苦情小花旦”之称的郭珍霓在剧中首次青衣素裹独挑大梁,扮演一名身世凄苦的悲情新娘。

  电视剧《珍珠泪》讲述了以蜡染手艺谋生的女孩元珍珠(郭珍霓饰)与葛家绸缎庄的大少爷葛仁杰(丁子峻饰)两情相悦。但因她身世背景遭到葛家反对,最终嫁给了只有八岁智商的陆家少爷陆天智(叶静饰),后来她又发现早已怀有仁杰的孩子,因而引发一系列的曲折离奇的悲情故事。

  郭珍霓凭借自身青春自然、楚楚动人的气质将青衣女子元珍珠演绎的活灵活现,就连该剧导演罗灿然也忍不住大赞:“多年以后,看到《珍珠泪》中元珍珠这个角色时,我第一个想到的最合适的演员依然是郭珍霓,她所散发的那种气质是纯天然,毫不造作。事实证明,她的确没有让我失望,反而有些出乎我的意料。入戏很深的她每天都会不断总结当天的表现,并且认真的记下来每一个细节,是位很认真的女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