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李咏荣膺“2009年度最具网络影响力主持人”

来源:央视网
2010年06月22日13:39

  昨晚,在梅地亚中心举行的第三届中国电视网络影响力颁布盛典中,央视主持人李咏荣膺“2009年度最具网络影响力主持人”大奖,这也是李咏继华鼎奖荣获“最具商业价值主持人”、上海电视节荣获“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之后,一个月之内第三次荣获主持人大奖。

  中国电视网络影响力评选组委会专门从网络的视角,对电视节目及主持人在网络知名度、被关注度、收视度及美誉度四大指标中进行综合调查,评选出最具网络影响力的栏目及主持人。而李咏凭借着主持的《非常6+1》、《咏乐汇》两档节目,在这四大评定指标中名列前茅。

  在首届中国电视网络影响力评选活动中,由李咏主持的《非常6+1》栏目荣获“2007年度最具网络影响力栏目”。在去年的评选活动中,李咏全新推出的《咏乐汇》在播出半年的时间,便荣获“2008年度最具网络影响力栏目”的称号,而李咏本人通过开设个人博客、微博及创建“咏乐汇吧”等网络新兴方式,进一步加强与网友们的互动,不仅进一步扩大了《非常6+1》及《咏乐汇》节目的影响力及品牌价值,更提高了自己在网络中的综合影响力,而且还获得了评选组委会的一致肯定。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