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约翰尼-德普为世界杯狂 拍戏看球两不误(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11:58
德普是足球迷
德普是足球迷

  搜狐娱乐讯 约翰尼-德普显然是一个狂热的足球迷,据说,正在拍《加勒比海盗4:陌生的潮汐》(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的他要求在剧组的各个角落都安装了电视,为的就是不想错过世界杯的任何一场比赛。

  一名知情人透露:“片场到处都有电视,在世界杯期间,重要比赛的时候都会安排休息。约翰尼喜欢足球,剧组也有很多爱好足球的英国人,如果不安排他们看比赛对他们来说也不公平。

  不止约翰尼-德普,很多明星都对南非世界杯有浓厚的兴趣。上周,马修-麦康纳就和儿子穿着巴西队队服亮相,他表达了自己想要去南非现场观看世界杯的意愿,并说如果美国队和巴西队比赛的话,他一定会去现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