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尘丽影》“琼男郎”岳跃利小角色也至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11:55
岳跃利《红尘丽影》剧中造型
岳跃利《红尘丽影》剧中造型

  曾被台湾媒体誉为“台湾妇女新偶像”的岳跃利,因其早年出演多部琼瑶剧集也有了“琼男郎”之称。在此次由北京恒生富通投资有限公司、江阴市长泾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由东阳华海时代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时代情感大戏《红尘丽影》,跃利出演剧中由陈紫涵饰演的慕容莲之父,虽然戏份不多,却颇有看头。

  目前记者前往无锡江阴探班正在紧张拍摄之中的《红尘丽影》剧组,偶遇岳跃利,谈起剧中角色岳跃利告诉记者,自己是一个全能型的演员,什么都能演。但是由于以前饰演的多是身份尊贵的豪富之人,所以观众对他的认识也有了定型。但不管是什么角色对他来说依旧有挑战,因为只要有突破的想法,就一定会更高地要求自己。他很开心,在《红尘丽影》中出的小角色,感觉终于回归了生活。

  据记者现场观察,此剧集合多位实力派明星领衔,包括曾出演央视大戏《白蛇传》饰演青蛇的陈紫涵、曾出演国际大导演李安作品《推手》的王伯昭、以及在热播剧集《蜗居》中有不俗表现的郝平。据《红尘丽影》主创方表示,该剧以史实为基础,将给观众呈现出一代影界名伶的传奇故事,而此剧也将与年底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