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星驰七年后再抵长沙 零酬劳代言课本剧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2010年06月22日11:04

  红网6月21日讯 才与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同亮相上海电影节,红网娱乐21日获悉:近年来甚少曝光的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本周将带着新作《长江七号》卡通版亲临长沙。距离上次来长沙已经七年,据了解,周星驰此行多半为公益,并将零酬劳为长沙中小学生课本剧大赛出任形象大使。

  星爷零酬劳为学生代言

  近年来重心转向幕后,周星驰除开在自导自演的《长江七号》等影片现身外,几乎难得曝光于人前。年初由其控股的比高集团正式上市,而担任监制的卡通片《长江七号》也将于7月上映,星爷终于陆续露面。红网娱乐6月21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周星驰的最新行程敲定长沙,并将一连呆上两夜三天。

  红网娱乐了解到,周星驰此次长沙行除开宣传新片,还将为长沙市教育局和金鹰卡通卫视打造的长沙首届中小学生课本剧大赛出任形象大使。

  作为华语影坛的传奇人物之一,周星驰十几年前的片酬都足以让目前的一线艺人望而生畏。不过,一位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周星驰此次长沙代言却分文不取,“周星驰非常愿意为儿童公益事业做一些工作,此次推出卡通片也即将上映,他听说此次活动后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出任形象大使。”

  与以往来的公开活动不同,周星驰此次长沙行还将走进长沙的本地学校,以形象大使的身份与中小学生一起互动。

  长沙三天行程满档

  距离上次2003年来长沙活动已经7年,红网娱乐了解到,周星驰此次长沙行留出足够时间,共2晚3天。不过,这段时间目前已经被各种活动充斥得满满当当。除开担任长沙首届中小学生课本剧大赛的形象大使与学生们互动,周星驰还将陆续录制金鹰卡通卫视的儿童节目,以及“快乐大本营”等电视节目,与影迷近距离接触。

  期间,红网作为全程合作媒体,也将邀请网友与周星驰零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