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赵又廷获得十大亚洲红人奖 盼与黄渤合作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06月22日10:37
赵又廷获得十大亚洲红人奖

  信报深圳专电 华娱卫视6周年台庆暨十大亚洲红人盛典日前在深圳举行。赵又廷贺军翔等获得十大亚洲红人。赵又廷表示,很期待与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

  华娱卫视台庆晚会众星云集,信、品冠、棒棒堂、新七小福等前来助阵。作为亚洲极具指标性的奖项,十大亚洲红人当晚也揭晓,台湾金钟视帝赵又廷凭《痞子英雄》和《艋舺》两部作品先声夺人,贺军翔、郭采洁、Angelababy等也获评“十大红人”。

  赵又廷的《痞子英雄》据称将被翻拍成电影,他将与任达华、黄渤飙戏。对此,赵又廷表示很期待这次合作,“黄渤大哥不管演什么肯定都会很精彩的。”对日前传出与阮经天争剧的事情,赵又廷回应说:“我和小天是好兄弟,有良性竞争是好事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